关于洞庭路增加红绿灯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9-03-29 10: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洞庭路增加红绿灯的建议


    代表姓名:张爱华

    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位于开发区十三大街以北,现在的学生已近20000人,现在泰达校区中院与西院之间师生每天上课必须穿行洞庭路,人流量大,同时经由洞庭路该路段的车流量大,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建议在科技大学泰达校区中院与西院之间的洞庭路增加红绿灯和摄录系统,加大交警巡逻密度,进一步增加道路通行的安全性。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164号建议的答复

                           

    张爱华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洞庭路增加红绿灯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按照方案,我区已增加洞庭路科大校区间交通信号灯,并增开洞庭路科大段出口,直接连通科大两校区,大幅减少科大师生往来东西校区的通行时间。同时,为进一步改善科大周边交通环境,已实施对门口路面更新、绿化补植、限速限高标志提示等配套设施。电子警察我区已安排订货,后续相关部门将跟进推动,预计2季度安装完毕。

    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9年3月29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