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推出“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

发布日期:2022-07-26 09: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家礼遇平台搭建、提升企业家服务质量、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水平,天津经开区面向经开区范围内注册的企业推出了“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日前,天津经开区与天津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合景泰富集团旗下“合景誉峰”、“珒悅府”、“汇悦城”三个项目纳入了置业激励计划。

    合景誉峰项目

    合景誉峰项目坐落于天津经开区商务片区的核心地带,毗邻京津高铁滨海站,与海河彩带岛公园一路之隔,项目附近的天津茱莉亚学院与天津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已投入使用。合景誉峰项目依海河而建,整体建筑设计成错落有致的海浪型,配备约2500㎡的业主私人会所,八大功能分区,是全滨海首家私享豪华业主会所。约96-153㎡实景现房发售。

    珒悅府项目

    合景·珒悅府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部新城北区,总建面约9.4万㎡,毗邻中央大道,区域内三条地铁线路规划,3公里“超级街区”生活圈,一站式解决生活所需。以泰成公园为核心的3公里绿带,草场街小学分校、华夏双语幼儿园均已投入使用。洋房总价不过百万,约79-108㎡全三居优装洋房,一期圆满收官,二期火热销售中。

    汇悦城项目

    汇悦城项目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东旭路与南大街交口。项目是由两大千亿上市房企合景泰富与阳光城集团强强联合开发建设,总建面约29万平方米,产品面积约70-118平米两室-四室,满足三胎时代各阶段家庭的需求。项目内自建2所品牌幼儿园,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

    补贴内容

    1.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按照“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申请流程完成申请表办理的,根据所选房型可在现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享受每套1-5万元左右的优惠。除房源折扣外,还可以享受专属购房礼。

    2.房源范围

    誉峰适用楼栋范围:26#、27#、28#号楼

    珒悦府适用楼栋范围:12#-23#号楼

    汇悦城适用楼栋范围:1#、2#、6-10#号楼

    3.申请时限

    自2022年6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在上述时间内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

    适用对象

    1.注册地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其受托管理和下辖园区范围内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才(企业中层以上职务,或具有中级技术、管理类职称的人员)。

    2.经开区及以上各类评优中获得先进、优秀称号的人员。

    注:上述人员其本人或直系亲属(配偶、子女、父母)购房的,适用本“激励计划”。

    购房流程

    1.购房人拨打项目企业家专属热线,预约看房。

    企业家专属服务热线:

    合景誉峰项目:张杨13882095562

    珒悅府项目:朱聪 15696024444

    汇悦城项目:任东辉15122027223、陈宝龙15022174794

    2.申请人选定房源后,填写“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申请表并加盖企业公章,连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购房人身份证复印件、亲属关系证明材料等提交至天津经开区企业服务局进行审核。

    天津经开区企业服务局联系电话:022-25201253、022-25202241

    3.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在上述申请时限内携带申请材料按照项目管理方的要求和购房流程办理购房相关手续 。

    扫码识别下载“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