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一站式服务 泰达商场迁址升级

发布日期:2022-09-19 09: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四天销售3000万,首战迎来“开门红”,金元宝爱来无忧迁址升级!

    金元宝爱来无忧 全球睿选家电数码中心

    金元宝爱来无忧全球睿选家电数码中心位于天津经开区黄海路19号(原金元宝东方之珠)。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100余个品牌展厅进驻。为突出新科技、新时尚、新智能等潮流特点,商场特设全市最大的裸眼3D巨幕屏、“沉浸式”全息投影、“时空隧道”扶梯,让滨城人民尽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视觉体验。

    爱来无忧家电数码中心分为生活电器、厨卫电器、数码通讯、智能家居四个卖场。品牌厅的装修风格突出生活性、体验性、智能化,均达到全国旗舰店A级标准。此外,数码中心特设滨海新区首家电竞馆,为电竞爱好者打造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老品牌换新装 打造全市首家“家电+家居+家装”一站式服务中心

    爱来无忧是金元宝集团旗下的家电数码卖场,对于滨城人来说,它不只是一个品牌,更承载了区域发展的诸多回忆。在求新、求变的前提下,爱来无忧关闭了老卖场,迁址到原东方之珠,不仅与毗邻的金元宝滨海国际购物中心形成强强联手,也为经开区第二、第三大街老商圈带来新活力。

    在家电销售领域纵横30年的爱来无忧总经理陈松对于新卖场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爱来无忧在滨城发展了十多年,如今面临着数字智能时代带来的新挑战,我们商场也需要提升服务环境和服务品质来回馈市民们多年的支持。黄海路这个卖场位于经开区第二、第三大街商圈核心,周边不仅有金元宝集团的国际商场,还有华纳、御景园等多个高端住宅小区,加上原来东方之珠的品牌积累,爱来无忧搬到这里并不担心品牌影响力。

    另外,泰达的交通设施日益完善,黄海路上的地铁站建成通车后,不管是滨城还是津城市民,到爱来无忧线下挑选心仪商品将更加方便。

    互联网的发展的确对线下实体店的消费产业了一定影响,但疫情和网购热潮的逐渐消退,又让实体店找到了突破和创新的方法。近年来,爱来无忧坚持的“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策略让实体店在提升消费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品质。

    “我们新卖场不仅持续原本的价格策略,还将推出新‘六心’服务承诺,完善家电储、送、装、修一体化智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选购家电、智能化定制甚至装修方案等一站式服务。陈松自信地表示,这也是全市范围内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家电商场。

    扎根泰达 将优质服务扩展至滨城

    9月26日是金元宝集团27周年店庆日,为了赶上店庆活动期,爱来无忧紧锣密鼓地从老卖场迁至新卖场,最终在中秋小长假前一天开业。搬家是耗时耗力的事情,一个商场的迁址也不仅仅是转运商品这一件事,新卖场装修、消防、验收各个环节的审批流程和手续也需要去处理和跟进。

    “幸好,天津经开区的投资服务团队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天津经开区商投办协调规划、审批、市场监管等部门,提前介入、专门指导,为我们大大压缩了前期准备的时间。陈松对经开区管委会各局室高效率和高品质的服务连连称赞。

    泰达用爱来护航企业发展,消费者用支持和信任来助力企业成长,爱来无忧自然也想用高品质的服务回馈泰达消费者。重新开业的爱来无忧还有一个小计划和一个大愿望:小计划——近期计划同周边社区合作,提供数码家电的售后维修服务上门,不论品牌、不论销售渠道,只要泰达居民有需要,就上门服务,未来这项服务还将延伸至滨城全域,让所有滨城市民都能享受到。大愿望——希望通过爱来无忧的搬迁,能为第二、第三大街的老商圈带来新活力,让经开区的商业氛围更浓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