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首个交通文明主题公园展览在紫云公园亮相

发布日期:2022-11-17 14: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建交局、滨海新区公安交管支队与泰达环投公司共同倾力打造了滨海新区首个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的交通文明主题公园展览(以下简称展览),为大家提供交通知识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展览位于紫云公园东广场,占地面积约1600平方米。展览既融入原有景观,又彰显交通主题。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参与互动式的游戏项目,如交通标识猜猜乐、创意相框拍照、卡通交警造型等,使广大游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能够 “沉浸式”学习交通文明知识,寓教于乐,真正做到交通安全深入人心。

    展览分别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安全出行、礼让斑马线、交通安全常识、交通事故处理等内容进行宣传,每一块展牌上都标有宣传视频二维码,游客只需拿出手机扫码就可观看交通文明宣传视频。交通文明主题展览的建设与开放营造了浓厚的交通文明氛围,树立了和谐的现代文明交通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