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携手京东健康共建互联网抗疫平台 20万盒连花清瘟支援天津

发布日期:2022-12-14 14: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突然咳嗽、发烧、流鼻涕,是感冒还是新冠,该不该去医院?前往医院咨询又担心增加感染风险,哪里可以在线问诊?想买抗原试剂盒和药品买不到怎么办?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热点问题,天津经开区与区内龙头企业京东健康政企合作推出了天津经开区疫情防控官方服务专区。

    天津经开区疫情防控官方服务专区主要针对居家防护和有就医需求的居民,提供线上7*24小时极速问诊、在线购药和健康科普等服务。其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天津市新冠阳性感染者可以通过天津经开区疫情防控官方服务专区进入天津专供通道购买连花清瘟胶囊。患者只需在平台上完成实名认证且上传阳性结果证明,经过系统审核后即可购买连花清瘟两盒。此次连花清瘟天津专供通道首批供应量为20万盒,供完为止。

    “群众的关注点就是我们工作的切入点,面对疫情,天津经开区从群众诉求出发,携手区内企业共同打造疫情服务专区,更好的满足经开区、天津市居民对于疫情防护的需求,为天津市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和助力。”天津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政企合作打造的经开区疫情防控服务专区推出在线就医购药服务,可以有效通过线上诊疗服务,以分级诊疗形式缓解医院救治压力,同时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及时有效快速满足居家患者就诊需求。京东健康也发挥自身仓网及供应链优势能力全力保障医疗物资供给,帮助新冠患者可以尽快购买到所需物资。

    进入服务专区方式:

    一、您可以扫描专区二维码进入天津经开区疫情防控官方服务专区。

    二、通过天津经开区—泰达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泰达办事”——“疫情防控”进入。

    在专区里您可以点击立即问诊,进行病情咨询,会有专业医生为您提供问诊服务。

    如果您是天津市新冠阳性感染者,您可以进入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连花清瘟天津专供通道。完成实名认证且上传阳性结果后,即可购买两盒连花清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