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滨海文化中心年货节13日开幕

发布日期:2023-01-13 09:3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春节将至,年货市场越来越红火。1月13日至15日,滨海文化中心举办2023年滨海文化中心年货节,为滨城营造喜迎新春、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年货节活动地点位于滨海文化中心中央大厅及文化长廊,活动以“缤纷年货味 艺趣赶大集”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公益性反馈”的方式,以获得国家级荣誉的原创性品牌“艺趣公园”元素为串联思路,将年货大集、文化惠演、露营体验、有氧健身、非遗展示、后备箱市集等多个板块内容进行集中展示,并搭配“红包抽奖送祝福”的主题活动,为滨城居民带来独具特色、实惠丰富的精品年货大节,烘托浓浓年味儿。

    同时,精品水果、生鲜食品、年货礼盒、传统老字号、健康饮品等都将在年货大集上展示、销售。除此以外,年货节期间还将举办“遇兔福来”大型新春纳福集会,活动部分收益将赠予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用于救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童,把“福”传递给更多人,用“爱”迎接新的一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