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灯光秀迎接农历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16 09:1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一串串大红灯笼、绚丽的夜景灯光、漂亮的树挂灯饰……新春将至,1月14日(腊月二十三)起,天津经开区2023年泰达新春夜景灯光亮起,张灯结彩陪大家一起迎接农历新年。

    本次新春夜景灯光以“一轴两岸多点”为框架进行夜景灯光布置,全力打造天津经开区文旅新名片。

    一轴 道路灯光拉满氛围

    在永太路、融义路、友谊道、中央大道,南海路、第三大街、滨海广场及MSD周边,东海路(滨海-中关村段)、泉州道、洞庭北路等路段,树挂彩灯、灯笼、灯帘等装置让原本光秃秃的大树仿佛穿上晚礼服一般,春节的氛围感瞬间拉满。

    两岸 楼宇灯光将秀出泰达“国际范儿”

    今年春节值得期待的是,1月21日一1月26日(除夕至正月初五),2月5日、6日(正月十五、十六),经开区“于响”片区的海河两岸,众多商务楼宇还将以“福耀滨海、律动泰达”为主题,结合绚丽多变的灯光效果以及富有新春特色的动画效果,点亮海河两岸楼体灯光。届时,泰达将秀出十足“国际范儿”。

    多点 多组景观装置“打卡”

    同时,在经开区“于响”片区、紫云公园周边、滨海广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等多个点位设置了多组萌趣可爱、喜庆祥和的景观装置,萌兔形象作为主角被装饰在春节景观布置中,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红灯笼、剪纸、花灯、福字等元素也被充分应用。为了满足居民拍照需求,部分点位还设置了近距离观赏及拍照空间,泰达居民出行游玩又多了一个打卡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