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合安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3-01-18 09: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月17日,海合安集团旗下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开业仪式在天津经开区举行。

    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作为京津冀地区独树一帜的海洋主题亲子度假酒店,是海合安集团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酒店位于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毗邻海合安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以海洋文化和亲子特色为主题,集亲子旅游、休闲度假、餐饮、会议、研学于一体,满足不同客人的多元化需求,并为游客打造优质的城市微度假体验。

    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拥有亲子主题房、商务客房、研学房、主题套房及服务式公寓共320间。其中,亲子主题房以企鹅、北极熊、美人鱼为特色主题,贴心地为三口、四口之家设定童梦、童趣特色床型。酒店内还配套特色餐厅、儿童游乐中心等设施,游客可以在此享受休闲亲子时光。与此同时,酒店推出了“酒店+景区”的特色组合套餐,客人可尊享入住期间无限次畅玩极地海洋公园的特殊权益。

    作为海合安集团天津项目整体升级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的运营将充分带动周边商业发展,助力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度假区升级为“日+夜”的2-3日短途旅游休闲目的地,推动滨海新区旅游经济再上新台阶。

    春节期间,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将推出传统舞狮点睛、水下舞龙新春秀、极光幻境、“瑞兔送福”书画课堂、“策兔奔腾”年兽巡游、“扬眉兔气”料理比拼等精彩纷呈的春节特色活动。

    此外,天津极地还推出199元春节成人早鸟票、290元六馆冰/雪场联票以及390元乐玩年卡、490元嗨玩年卡的优惠政策,力求让游客在极地度过一个舒适愉快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