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2023年首场线下公益性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18 09:5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解决滨城大学生和居民就业问题和满足企业招人引才需求,在滨海新区人社局的指导下,1月17日,天津经开区人社局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以下简称人力产业园)公共招聘大厅,举办2023年首场线下公益性招聘会——“TO滨城 就泰达”暨春季促就业暖心行动。

    本场招聘会,由国内知名互联网人力资源平台——猎聘网承办。招聘会采取邀约的形式,定向邀请300名与招聘岗位匹配的候选人到场应聘,招聘企业包括58同城、海河生物、英泰汽车等16家经开区企业,带来了300多个中高端岗位。此外,本次招聘会活动还特别推出了价值100元的“泰达引才快车券”和免费大巴车接送服务,来参加活动的求职者可以使用“快车券”或者乘坐免费大巴车来现场应聘,打通了求职者来滨城、看滨城、逛滨城的最后一公里。

    “TO滨城 就泰达”系列招聘会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结合企业需求,分不同行业,针对不同院校、不同群体,安排不同主题的招聘、对接活动。活动期间,经开区将深挖企业需求,拿出更多、更优质的岗位,为大学生和社会求职人员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实现企业招工引才到人力产业园,求职者找工作到人力产业园的品牌效应和聚集效应,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的常态化、便利化公共服务平台。

    下一步,经开区将不断分析企业引才、用工需求,加强求职者信息的汇总、梳理、归类,按需匹配,利用好人力产业园得天独厚的空间载体、平台载体,搭建永不落幕的招聘会,架接起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桥梁,为区域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发展动力。

    活动咨询:天津经开区人社局人力资源供给保障科石先生、田先生

    咨询电话:022-25201240 022-25201243

    企业招聘会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