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 | 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重启校园参观

发布日期:2023-02-06 13:4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月4日,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新学期线下课程正式开课。与此同时,2023年秋季入学的预科课程在线申请仍在进行中。

    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希望能参观校园、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以便更多的了解和体验预科的教学体系、学习环境等。为此,天津茱莉亚学院将于本周重启线下校园参观,邀请大家走进位于海河岸边的美丽校舍。预科课程申请截止日期将延迟至3月1日,为更多学生和家长提供探校机会。同时,天津茱莉亚学院还将继续举行线上申请填写指导,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申请流程、面试要求等。关于预科课程的更多信息,可点击链接https://online.fliphtml5.com/oysqi/tdnf/查阅招生手册。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招生办联系:admissions.pc@tianjinjuilliard.edu.cn。

    • 校园参观

    场次一:2月9日14:30;场次二:2月11日14:30

    随着国内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本月天津茱莉亚学院将重启预科校园参观,向欲报考大学预科的学生及其家人提供实地探校的机会。校园参观活动由招生部老师全程带领,向大家介绍校园设施、课程详情及申请流程等相关信息。预科校园参观对申请者免费开放。报名成功后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内含天津茱莉亚学院的访客政策,请务必查收仔细阅读。

    报名2月9日校园参观(本场对近两年内有意向的申请者开放)

    报名2月11日校园参观(本场仅对今年的申请者开放)

    • 在线专题说明会之申请填写指导

    时间:2月8日12:30

    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将通过在线直播举办申请填写指导的专题说明会,帮助考生及家长更好的完成申请填写和提交。招生部老师将为大家介绍课程详情及申请流程,并就注册账户、填写申请、上传预筛选视频等步骤做出详细的指导。参与者可在线提问,将为大家做出解答。说明会将在Zoom平台直播,请提前下载软件。报名成功后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包含直播链接及其他重要提醒,请务必查收了解详情。

    报名2月8日申请填写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