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 | 两场校园参观邀你走进天津茱莉亚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15 09:2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上周,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招生部举行了两场线下校园参观活动,百余名学生和家长走进校园、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和体验了预科的教学体系、学习环境等。学院计划将于2月16日和18日再举行两场校园参观,为更多学生和家长提供体验机会。

    关于预科课程的更多信息,可点击链接https://online.fliphtml5.com/oysqi/tdnf/查阅招生手册。如有问题,请与预科招生办联系:admissions.pc@tianjinjuilliard.edu.cn。

    校园参观

    场次一:2月16日14:30;场次二:2月18日14:30

    随着国内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本月天津茱莉亚学院已重启预科校园参观活动,向欲报考大学预科的学生及其家人提供实地探校的机会。校园参观活动由招生部老师全程带领,向大家介绍校园设施、课程详情及申请流程等相关信息。校园参观对申请者免费开放。报名成功后,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确认函,内含天津茱莉亚学院访客政策,包括访客进入校园前需要的相关准备,请务必仔细阅读。


    报名2月16日校园参观(本场对近两年内有意向的申请者开放)

    报名2月18日校园参观(本场仅对今年的申请者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