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天津新闻

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09:04 来源:天津政务网 分享到:
  • 6月27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公安部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百日行动”,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考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最现实的价值体现,是天津公安担当“卫”城之责最直接的实战检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做首都“政治护城河”、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忠诚卫士,聚焦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力推进“九大攻坚战役”,锚定“九个全清零”目标,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沉入社区,加强对治安问题突出的重点部位、区域夜间巡控,让人民群众时时感受到安全。要严厉打击黑恶犯罪,重拳打击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带有夏季特点的违法犯罪,快侦快破侵害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违法犯罪,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多发侵财犯罪。要狠抓行业监管、交通治理、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狠抓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