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天津新闻

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结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7 09:11 来源:天津政务网 分享到:
  • 16日,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结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齐成喜、李剑萍、李文海、张金英、刘彦慧、高秀梅、孟昭宽、孙昌隆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中共十九大以来自身建设情况,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提出工作打算。

    冀国强指出,中共十九大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团结合作,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扩大“同心圆”;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坚持加强机关建设,各级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各项建设取得了可喜成效。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是各民主党派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一系列重要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深化政治交接,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与党同心,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