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天津新闻

市领导带队赴深圳市考察招商——精准对接重点企业 深入推动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10:18 来源:天津政务网 分享到:
  • 日前,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赴深圳市,走访对接重点企业,深入洽谈推动项目合作,以招商引资新成果为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蓄势赋能。

    连茂君在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会谈时指出,希望中国电子继续扎根滨海新区,做大做强现有项目,推动重点业务布局新区。连茂君在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交流时指出,希望深化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动力电池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连茂君在与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卫座谈时指出,希望深化在融资租赁、网络货运等领域的合作,在陆空联运分拨中心建设、智慧冷链产业基地打造等方面加强企地合作。滨海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助推企业在新区发展壮大。连茂君还与华润置地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欣,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政务一网通军团CEO杨瑞凯等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