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070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2-23 18: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天津市人大代表高树兰同志提出的“关于优化道路交通营商环境 改善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部分企业入厂交通状况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1、我区高度重视西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特别是对于长城公寓周边的摊贩占道经营问题,我区已布置日常巡查人员,加强对周边占路摊贩的管理工作,发现上述情况立即劝离、疏散,避免造成人员聚集和道路拥堵。按照代表的建议,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城市综合管理力度。

    2、关于代表提出泰嘉路长城汽车宿舍对面的空地建立简易停车场的建议,我区将从土地、规划、建设及后期管理综合考虑,深入研究实施的可行性。目前已报请管委会分管领导专题研究,在充分调研企业员工需求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建立简易停车场的可行性。

    3、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车辆的随意停车、调头问题,加大处罚力度”的建议,经开区西区道路交通执法权属天津市空港物流加工区交警大队,西部片区管理局已提请交警大队对非法运营车辆的随意停车、调头问题进行严厉打击和治理,加大处罚力度。

    特此函复。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0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