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32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5-25 19: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孔祥领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城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北塘院区)门口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目前,按照滨海新区中医院的配套需求,我区正在组织周边道路的建设工作。在此之前,为了保障2021年7月中医院的开诊,我区临时对柳州东道进行了改造,打通了医院东门通往东海北路道路,中医院形成了两处出入口,保障了目前中医院基本运行。

    下一步按照道路规划,中医院门口柳州东道将进行拓宽,向东通过支路一形成环路打通东海北路;同时中医院西门外通过闽江路与京津高速桥下辅道打通,以上道路建设已完成招标,部分道路正在施工中。由于涉及土地产权和土地性质问题,目前已上报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决,待完成征转后,我区建设单位将合理安排工期,早日完成道路建设任务,为中医院周边做好配套。

    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城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0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