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16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4-18 20:0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刘颖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改善洞庭路公共交通的建议”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一、新区公安局已组织交管部门持续加强洞庭路巡查管控频次及力度,严查违法停车、快处交通事故、强化交通疏导,全力维护洞庭路道路交通秩序,改善洞庭路公共交通环境。

    二、针对道路交口交通组织优化的问题,已在科技大学西门和南门两处交口设置了信号灯和电子警察,目前正在与交管部门沟通推动优化,加大处罚力度。

    三、针对委员提出的优化公交线路的建议,我委将与新区交运部门沟通,组织滨海新区公交集团结合实际客流情况,不断优化公交955路,方便市民出行。

    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0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