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萦绕 繁花相伴——“为爱而来”主题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5 15:24 来源:中国妇女报
分享到:
  • 春天到,万物醒。春风微微吹拂,草地茵茵,繁花烂漫。为不断深化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新时代的新业态领域单身青年的新需求,3月23日,天津经开区妇联、经开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滨海新区网红图书馆举办了“为爱而来——花好月圆 爱在泰达”主题相亲交友活动,以书会友,以花结缘,让区域广大单身青年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营造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来自区域的4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筑牢理想信念,此次活动将“泰达三问”、“泰达精神传承”贯穿整个交友活动过程中。在活动现场,天津经开区妇联公益联盟带头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韩璐向各位男女嘉宾分享了在泰达工作近20年的心路历程,生动的公益故事、贴心的志愿服务案例,给现场的年轻人带来深深触动,也让大家在“在泰达、爱泰达、为泰达”的区域共识层面有了更多的思考。在自我介绍环节,大家纷纷聊起来到泰达的年份、工作地点和在泰达工作生活的感受等等,表达着自己积极阳光的生活状态和对泰达的认同感、幸福感。


    互动环节中,现场的男女嘉宾进行分组团队协作,完成了泰达地标建筑拼图、泰达精神画卷描绘、主题插花作品创作等内容。在完成插花作品后,女嘉宾小魏作为代表介绍起本组成员的成果:“这一束叫‘温柔的泰达’,表现的是春天泰达的浪漫气息,第二束叫‘辉煌的泰达’,选取了更多红色花朵表现泰达繁荣热闹的场景,第三束叫‘飞黄腾达’,是我们对于泰达未来的期望。”美好的寓意带来美好的结果,在近两个小时的互动后,大家对彼此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现场共有10对男女嘉宾表白并成功牵手。






    “为爱而来”交友活动作为经开区妇联的特色品牌,已服务区域上百家企业的千余名单身青年。经开区妇联将持续探索新时代单身青年的交友新模式,为区域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拓展社交圈、结识新朋友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助力更多青年人才了解泰达、扎根泰达、安居泰达,为区域企业蓬勃发展增添活力,为区域发展奠定人才之基,共建共享美好幸福的泰达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