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青年精英轰趴会”——经开区成功举办“定制版”相亲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7 来源:中国妇女报
分享到:
  •   为搭建青年交友平台,丰富天津经开区青年业余生活,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活力,2019年11月13日,天津经开区总工会、经开区妇联、经开区团委联合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为爱而来——青年精英轰趴会”定制版相亲交友活动。

      

      来自泰达MSD楼宇内的中国石化、五矿物流、爱信精机、中集物流等20余家企业的60余名青年精英齐聚雅诗阁泰达MSD服务公寓,共享青春之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游戏和互动环节,与会青年才俊很快破冰,消除了初次见面的尴尬,渐渐熟络起来。比划猜词和终极密码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青年踊跃发言,吐露心声,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平日里在泰达MSD楼内偶然遇见的陌生人,此刻俨然成为了青春路上携手奋进的伙伴。

      

      

      

      

      

      作为新兴的一种经济形态,楼宇经济已经成为了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汇集着庞大的人才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泰达MSD楼宇作为天津经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重要载体之一,目前入驻企业3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31家,办公人数已超万人,其中单身青年职工占据了一定的比重。如何能够稳定好企业单身青年职工队伍,充分调动他们活力,保持企业发展的稳定性是楼宇平台和众多企业面临的问题。

      经开区总工会、经开区妇联、经开区团委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立足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品牌,并结合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企业之间”专场订制系列活动,增进企业与企业、员工与员工之间的了解和互动,深层次搭建单身青年职工交友、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引导广大单身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交友观、婚恋观和生活观。下一步工作中也会更好的解读企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服务环境,为经开区的企业之间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为单身青年职工打造创新理想、沟通交流的广阔平台,激扬青春活力,共建美丽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