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衣 传递温暖——飞思卡尔工会女职委开展为贫困山区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寒冬将至,为关爱贫困山区困难家庭,近日,天津飞思卡尔公司工会女职委组织开展了“衣分爱心,衣分温暖”大型捐衣活动。员工纷纷响应,在大家积极参与下,共捐赠过冬衣物345余件,并由公司统一寄往青海黄南州同仁县贫困山区。

      活动当天,工会女职委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同仁县地区的现状和困难家庭等情况,宣传了本次捐赠活动的意义,倡导大家循环利用、捐物助人、献出爱心。员工们络绎不绝的送来各种干净整洁的御寒衣物,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登记、分类、拣选和打包。现场大家都热情洋溢,忙得满头大汗,却劲头十足。

      为助力本次捐衣活动,工会主席王世奇特别为每一位捐衣者别上一枚“爱心员工”标牌,充分肯定员工们的爱心捐献,弘扬正能量及承担社会责任的博爱精神。

      本次活动共捐助345件冬装,封装好25个箱子,由公司工会委员及志愿者送到经开区区易百优洗衣店再次清洗消毒后,统一寄往青海黄南州同仁县贫困山区。活动当日,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栏目对此活动也进行了报道。

      物尽其用,人行其善。每一件衣物都承载着大家的一份爱,表达着员工们对贫困山区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践行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弘扬了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更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工会女职委对基层组织在公益活动方面的引领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