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林社区妇联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十个“敬老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芳林社区妇联和老年协会爱心团队对芳林辖区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2019年10月21日上午,芳林社区妇联干部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老人们很开心也很感动,拉着他们的手,不停说着感谢。

      社区妇联通过深入住户走访慰问高龄老人,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求。社区妇联也将会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及社会资源和力量,整合优势,实际解决老人们的困难,关心爱护老年人这个弱势群体,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0287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