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广场社区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爱在七夕 一路有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倡导移风易俗的社会新风尚,8月21日,泰达街时尚广场社区妇联在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举办“爱在七夕 一路有你”绣球折纸活动,与辖区居民共庆七夕。

      活动开始,社区的楼门长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和生活感悟,用行动诠释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叔叔阿姨分享完他们的爱情生活后,折纸手工活动正式开始。社工为居民讲解了折纸绣球的具体步骤,叔叔阿姨和孩子们共同完成。虽然很多居民都是第一次合作做手工,但是都很用心。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更多居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凸显了家庭幸福文化内涵,促进了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营造了和谐幸福美好社区新风尚。

       

      b1dae23222d2ba18d2feaa1cc34f6d4

       

      30d6a83a47945e54829d1a96bc0da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