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温暖电装”中秋做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7: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电装电子为庆祝中秋佳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营造活力职场,电装电子于2020年9月27日组织宿舍员工一起过节,月饼DIY活动。

      1.png

      做月饼对于大家来说都是第一次,了解了方法后,小伙伴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先和面做皮,再按比例加入食用油、蜂蜜天然食材等,以豆沙、蛋黄为主馅,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磨具,一个个月饼就成型了。做好的月饼放入烤箱,出炉那一刻香气扑鼻,每位在场的员工都急不可待的想要品尝。月饼入口那一刻,大家兴奋不已,满脸幸福,一边吃一边说“热乎月饼还是第一次吃,这是吃过的最好吃的月饼了”。

      2.png

      尝到了现做月饼的“甜处”,大家做的更带劲了。不仅做了传统月饼,还做了冰皮月饼、和糯米月饼,各式月饼琳琅满目,每个员工喜笑颜开,这大概就是对过节最好的诠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