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基层】富士康天津园区妇联开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7: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满足广大员工的法律需求,增强员工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富士康天津园区妇联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3e4de0e3ddd423b11029d00b5d0d.jpg

      竞赛分为宣传学习、线上初赛及线下决赛三个部分,在网络、办公平台的知识宣传与学习推动后,预赛2天时间内共920人次参与线上答题活动活动,经评核成绩优异的40名选手进入12/4的线下决赛并产生相关奖项。竞赛的推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宪法意义、法律知识在广大基层职工中得到广泛传播,提升了职工对法治认同感,掀起学法、守法、护法的高潮。

      在对获奖同仁的表彰会上,李农主席说:广大职工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守法、护法,遇到权益受损要依法维权。2020年园区先后开展的《职业病防治法》普法知识竞赛、《民法典》宣传普法竞赛、《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普法宣传竞赛等累计6000余人次参与,相关法律法规同我们工作生活中密切相关,期望大家学习好、理解好,更期望大家在法治社会下生活、工作好,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法治社会建设,为中国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