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基层】温情暖心每一刻,致敬“城市美容师”——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爱心驿站”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01-18 17: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2021年1月7日15:30,诺博天津分公司携手天津哈弗工会、妇联打造的“爱心驿站”正式启动,旨在为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环卫工人提供舒适、宽敞的休息环境,24小时热水供应设备,微波炉、暖气、电热扇及解暑的电风扇等诸多设施,用行动凝聚社会亲情,温暖“城市美容师”。

      65237eda15ee16e9203fd4a0d8138ffd

      865cf815043df66243778ef4afaa7621

      近年来,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周边城市面貌极大改观,这些改变离不开环卫工人们默默地奉献。他们以“用我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美化城市,扮靓服务企业对外形象,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为关怀回馈他们的辛勤付出,诺博汽车天津分公司携手天津哈弗分公司工会、妇联,高标准打造“爱心驿站”。

      404f816d3776aad1ee3dd83106df12fe

      诺博汽车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先生在启动仪式中指出:创建爱心驿站是一件服务环卫工人的好事,要求公司内责任部门对爱心驿站的具体实施工作加强指导,发挥其最大价值,同时做好引领带动工作,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局面。

      928ccdb19cedef5d4bfdd7025b63d8c8

      爱心驿站在关怀环卫工人的同时,结合各级政府要求,对环卫工人防疫及安全进行保障:结合市政及公司防疫要求对进入爱心驿站的环卫工人进行体温检测;进厂后活动范围进行规范,为安全起见,仅限在厂区门口爱心驿站周边活动,切勿进入生产车间;公司安排专人定期对爱心驿站设施进行维护点检,保证各功能正常运行;联合天津哈弗分公司工会、妇联并通过上级工会、妇联不断加强对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宣传推广,服务周边更多的“城市美容师”,切实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

      未来,天津哈弗分公司工会、妇联将持续强化服务品牌,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以打造基层群团服务建设示范点、入选群团组织荣誉为契机,提升群团组织服务水准,服务全体员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