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基层】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09: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公司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以“巾帼力量勇担当 铿锵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创新活动方式,展现别样精彩。

    一、思想引领、诚挚关爱

    组织开展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中粮可口可乐企业文化知识为题目内容的线上答题,女员工们积极参加,激发了学习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思想意识。同时,公司为全体女员工续保女职工安康保障险,竭诚为女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二、立足岗位、巾帼建功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以来带领党委委员为女员工送上承载殷切关怀的专属“冰墩墩”抱枕,真挚表达了对女职工的祝福,宣传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促进性别平等、贯彻落实男女平等中的积极意义,引导全体女员工秉承“干、拼、赢”的企业精神,立足本岗、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女性在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影响带动周围的员工和群众,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三、凝心聚力、奋楫笃行

    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活动,开发区主会场、格调办公区分会场共70余名女员工参与。“心领神会”(你比我猜)、“大显身手”(投壶竞技)、“再接再厉”(乒乓接力)三个项目将拓展品牌知识、弘扬传统文化、彰显团队精神紧密融合。大家在活动中激情洋溢、欢乐开怀,同心协力、积极向上。最后,根据项目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团队,李莘主席为获奖团队颁奖并鼓励大家凝聚巾帼智慧,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以贡献者为本”的企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