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在行动 同守网络安全——长城汽车工会女职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5: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网络安全也日渐受到大家的重视。为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网络安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近日,经开区妇联在长城汽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学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复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员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其注重网络安全、增强防范意识,引导员工主动参与网络法治共建,共同维护网络社会安全。

      网络安全问题关系你我他,它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潜藏着很多的陷阱和不安全因素,只有预防潜在风险,时刻提高警惕、各个击破,才能保护自己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广大员工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为构建绿色网络空间,实现用网络传播科学、正确、积极健康的内容做出贡献。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责任,维护网络安全不仅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更需要广大网民的参与,网络安全这道防线才能筑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