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各基层妇联组织:

    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天津考察调研,深入天津港码头、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考察调研,滨海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精神的热潮,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积极参加学习,着力实现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汇聚巾帼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材料发给你们,希望各基层妇联组织广泛宣传,认真学习,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破解妇女工作难题、攻克妇联改革难关、推进妇女事业发展的实践之中,进一步彰显党领导下的妇联组织的作用和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材料.docx

      

    天津开发区妇联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