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开发区第三十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开发区各基层工会、妇联组织: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妇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展现新时代女职工砥砺奋进、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拟于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举办开发区第三十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现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3月8日(周五)上午9:00

      二、比赛地点:响螺湾体育中心

      三、比赛项目:

      1、福猪拱门

      参赛队员6人,所有队员进入场地须穿好道具服统一站在起点处,发令后由第一名队员在规定赛道内前行,完成最后障碍物至终点,身体直立后,后续队员依次出发,须按照第一名队员比赛方式完成比赛。用时最少者成绩领先。

      2、时空隧道

      参赛队员10人,队员排成一路纵队站在起跑线后,线前20米放一隧道标志物,比赛开始,2名队员需协助固定隧道入口,8名队员陆续进行穿越隧道,以最后一名队员出隧道出口计时结束,以用时最少者名次领先。

      3、“八”字跳绳

      参赛队员10人,2人摇绳(跳绳由大会指定),八人依次以八字形连续跳绳,按照在1′30″(一分三十秒)内成功跳过的队员次数多少排列名次,次数多的名次列前。如取得名次的队跳过的次数相同,抽签决定先后名次。

      4、五人拔河

      参赛队员6人,5人拔河1人负责指挥,每绳在1′30″内分出胜负,3局2胜制(比赛采用淘汰赛、附加赛方法进行)。如在1′30″未分出胜负,比赛停止哨响后,标志靠近哪方,哪方为胜。

      四、参赛资格:

      报名参加比赛的职工须为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会员,各队设领队一人。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女职工,身体健康。运动员参赛资格由各单位负责审定。

      五、报名方法:

      每个单位限报一个队,每队限报12人。各单位根据比赛项目,自行组织参赛队员。参赛单位必须填写统一附件1报名表,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2019年2月28日(周四)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送至开发区俱乐部三楼办公室。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将为参赛人员免费投保意外伤害保险,请填写附件2参赛人员信息汇总,并将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开发区妇联邮箱(tedafulian@163.com)。

      六、出场顺序:出场顺序将在领队会上由各参赛队领队抽签决定。

      七、奖励办法:

      每个项目4组同时进行比赛,各单项取前10名(拔河取前8名)给予奖励,并按11、9、8、7、6、5、4、3、2、1计分。团体录取前8名,按单项得分总和计算。

      八、比赛要求:

      1.各参赛队要求统一服装,进入场地必须穿运动鞋,并佩带牢固醒目的单位标志(按B5复印纸规格)。

      2.运动员在比赛中,要服从裁判,听从指挥。

      九、领队会时间:

      3月1日(周五)上午9:30,在开发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召开。

      十、联系方式:

      报名参赛电话:张老师(俱乐部)25325146  13502037117

                               王老师(开发区妇联)25203974

      邮箱:tedafulian@163.com

      联系地址:开发区俱乐部办公楼3楼文体部(开发区第一大街翠园东路2号)

      


    附件1  天津开发区第三十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x

    附件2  天津开发区第三十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信息汇总.xlsx


      

      

      开发区总工会         开发区妇联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