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巾帼筑梦 建功滨海”女子健身操(舞)展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17: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各基层妇联组织: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我区广大妇女姐妹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妇女在文化健身活动中,用心用情抒写伟大时代,用健康向上的文化健身活动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引领风尚,让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妇联围绕“巾帼筑梦 建功滨海”这一主题在全区举办女子健身操(舞)展示大赛。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

       一、活动时间:2019年2-3月

       二、参赛范围:凡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妇联所属基层单位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三、参赛组别:健身操、健身舞(徒手或持轻器械均可)

       四、活动内容:本次健身展示赛分为“微视频展示”和“现场展演”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微视频展示

       1、面向全区各级工会和妇联组织广泛征集健身舞展示微视频。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7日。

       3、“三八”期间,所有符合参赛要求的视频将经过组委会评审,选出25个在“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妇联”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根据微信投票和组委会评定评选出“最受大众喜爱健身队”12支,参与第二阶段现场展示活动。

       第二阶段:现场展示赛

       1、展示赛时间:2019年3月下旬

       2、12支健身队伍进行现场展示

       五、活动要求:

       1、整体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健康,鼓励原创。蕴含“圆梦中国人 巾帼心向党”、“逐梦新滨海 奋进新时代”、“凝聚巾帼正能量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等元素。

       2、参赛健身队限报一个参赛视频,每队队员15-25人,且全为女性,每队限设领导一人(领队由队员兼任);微视频时长2.5-3.5分钟,大小不超过15M;参赛队员资格由各申报单位自行审查。

       3、服饰整齐美观,动作熟练流畅,团队充满活力。

       4、请按照规程要求,积极组队参加,展现新时代滨海女性风采。

       六、报名方式:请各参赛队于2019年3月7日之前将视频发送至开发区妇联邮箱tedafulian@163.com

       联系方式:王欣欣 25203974

                 刘胜宇 25203972


    “巾帼筑梦 建功滨海”女子健身操(舞)展示大赛竞赛规程.docx

    “巾帼筑梦 建功滨海”女子健身操(舞)展示大赛报名表.doc


    开发区妇联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