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关于举办巾帼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10: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各基层妇女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区域女职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凝聚巾帼力量,激扬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区域建设发展,开发区总工会和开发区妇联决定在3月14日举办“巾帼观摩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区域广大女叉车工驾驶员等一线工人参加活动。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全天:8:00-16:30

       二、地点

       1、上午: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物流部培训教室(天津开发区西区中南六街与夏青路交口)

       2、下午:于家堡爱国主义教育海河游船沿线、于家堡双创大厦等

       三、参加人员

       各基层女职工,重点为参加区域叉车驾驶员等竞赛活动的女职工、优秀女性代表等。

       四、活动安排

       (一)上午:8:00-13:00

       统一在开发区妇联门口集合出发,参加或观摩天津开发区第七届女职工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

       (二)下午:13:00-16:40

       1.统一在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集合,前往于家堡爱国主义教育海河游船沿线,了解新区历史人文,感受开发区建设成果。

       2.统一乘车前往于家堡双创大厦言几又图书馆等,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3.活动结束,统一返回开发区妇联。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文虹  刘胜宇  电话:25203973  25203972    

       邮箱:tedafulian@163.com

       请各基层组织于3月8日16:30之前将报名表报开发区妇联办公室,每单位限报5人。

    天津开发区巾帼观摩观摩学习交流活动报名表.docx


    开发区妇联

    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委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