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滨海新区妇联系统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12: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开发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近日,滨海新区妇联下发了《关于开展滨海新区妇联系统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自6月1日起,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请各基层妇联充分利用“6.1”《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禁毒宣传节点,组织参与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并利用半边天家园、快乐营地(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家庭教育阵地,继续开展“家庭防毒行动”、“不让毒品进我家”等品牌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运用网络新媒体广泛宣传《天津市禁毒条例》,全面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能力。

      请各基层妇联按照要求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并于6月26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照片和影像资料报至开发区妇联。

       

      联系人:王欣欣

      联系电话:25203974

      邮箱:tedafulian@163.com

       

      开发区妇联

      2019年6月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附件 关于开展滨海新区妇联系统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区妇联.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