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市妇女气排球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12: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开发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按照天津市妇联《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市妇女气排球大赛的通知》要求,2019年天津市妇联将围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这一主题在全市开展各类健身活动,用健康向上的文化健身活动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引领风尚,兹定于2019年8月8日举办天津市妇女气排球大赛,请开发区各基层妇联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动员本单位妇女及职工,踊跃报名参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新时代泰达女性的风采。

      报名截止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7月5日16:00前,逾期无效。大赛报名条件及各项规程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市妇女气排球大赛的通知》

      

      联系人:王欣欣    25203974

      邮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开发区妇联

      2019年6月1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附件 《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市妇女气排球大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