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市青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18: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开发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年技能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引导青年女性进一步转变成才观念、就业观念,大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女性技能人才,天津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将面向全市青年举办2019年天津市青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为6月底—8月上旬,决赛阶段为8月中旬—9月上旬。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各职业(工种)第一名的选手,可按照规定向市总工会申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女选手可按规定向市妇联申报“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取得各职业(工种)第2—5名的选手,可优先申报团内相关荣誉称号;取得电工(维修电工)、车工(普车)、钳工(工具钳)竞赛前十名的选手,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已取得技师职业资格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按照各职业(工种)成绩排名,将选派参赛选手参加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所有赛项获奖选手优先通过阵地予以宣传报道,鼓励所在单位和企业予以物质奖励。

      请各基层妇女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组织青年职工参赛,引导青年提升技能、创新创造,切实把优秀青年技能人才选拔上来,为青年技能人才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请各单位报名参赛人员于7月29日前将参赛报名表上报到开发区妇联邮箱。详细报名事宜请见附件。

      

      附件:《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市青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联系人:王欣欣     崔雪娇

      联系电话:25203974   25203972

      邮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开发区妇联

      2019年7月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市青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