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载 巾帼唱响新滨海”优秀女性文化作品展演节目征集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31 15: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根据新区妇联宣传部近日下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载 巾帼唱响新滨海”优秀女性文化作品展演节目征集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滨海新区建区10周年,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发扬精神,特在全区广大妇女群众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载 巾帼唱响新滨海”优秀女性文化作品展演活动。

      作品要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歌舞、戏曲、相声快板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女性在各个领域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新区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请各基层妇女组织积极参与投稿,并于2019年8月13日(周二)前将推荐作品(3分钟左右节目视频)及《节目报名表》(附件2)报送至经开区妇联邮箱。报名详情请见附件1。

       

       

       

      联系人:  王欣欣      崔雪姣

      电  话:25203974  25203972

      邮  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7月30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7/附件1:“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载 巾帼唱响新滨海”节目征集通知.doc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7/附件2:“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载 巾帼唱响新滨海”优秀文化作品展演节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