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4 15:5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现接到滨海新区妇联宣传部《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为了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过好中秋传统佳节,营造团圆美好的人文节日氛围,在全区范围内将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请各基层妇女组织积极组织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节日民俗活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及志愿者服务活动三大种类(具体内容要求详见附件1),并将具体活动方案及活动安排表(附件2)于9月5日(周四)前报送至经开区妇联邮箱。

      请于9月13(周五)前将活动信息(包含活动时间、地点、主题、参与人数、简要总结,500字以内即可)、活动报道、活动图片(照片提供原文件,不压缩,确保质量,选取5张质量高、有标志性的上报即可)上报至经开区妇联邮箱。

      

      

      联系人:  崔雪姣                

      联系电话:25203972      

      邮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9月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9/附件1.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9/附件2. 活动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