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观看滨海新区妇联“她视角 颂祖国”女企业家摄影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17:0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根据滨海新区妇联近日下发《关于组织观看滨海新区妇联“她视角·颂祖国”女企业家摄影展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女企业家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宣传和弘扬女企业家积极探索、勇往直前的巾帼精神,特举办“她视角·颂祖国”滨海新区女企业家摄影展。

      一、开展时间:2019年9月1日(星期日)下午2:00

      二、展期:2019年9月1日-10月8日 

      三、地点:滨海文化中心图书馆二楼(天津市滨海新区旭升路347号)

      请各基层妇女组织积极组织,广泛发动职工参与,参观结束后请将观展信息及照片发送至经开区妇联邮箱:tedafulian@163.com。

       

      联系人:崔雪姣    

      电  话:25203972 

      邮  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