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巾帼家政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17: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根据滨海新区妇联近日下发《关于举办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巾帼家政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从业女性职业素养,培育巾帼工匠精神,展示女性专业风采,树立女性行业标兵,引导妇女群众投身“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时代热潮,区妇联、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定于2019年9月下旬举办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巾帼家政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及标准

      (一)竞赛项目:育婴员、养老护理员

      (二)竞赛标准: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按照国家职业标准三级(高级工)实施与执行。

      二、参赛条件

      (一)年龄在18—55周岁,身体健康,热爱家政服务事业,并在本区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女性均可报名参赛。

      (二)凡目前专职从事护士、幼教、餐饮工作的人员不能参加本次竞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三)在往届天津市巾帼家政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各单项一等奖的选手不能参加本届同一比赛项目。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前

      (二)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近期1寸证件照片1张(有本职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者还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张),并填写《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巾帼家政技能竞赛选手报名表》(附件2)及《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巾帼家政技能竞赛选手汇总表》(附件3)。

      四、表彰奖励

      (一)个人奖:大赛每个单项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大赛各单项取得名次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获得单项前2名的女选手将授予“滨海新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同时可按规定向区总工会申报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可按规定向团区委申报“滨海新区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

      (二)优秀组织奖:对竞赛活动中宣传报道及时、竞赛组织严谨、参赛人数多、参赛选手技能水平较高的代表队由竞赛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请各基层妇女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并于9月9日(周一)16:00前,将参赛人员报名材料发送至经开区妇联邮箱tedafulian@163.com。

      

      

      

      联系人:  崔雪姣                

      联系电话:25203972      

      邮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9月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9/附件1:关于举办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巾帼家政技能竞赛的通知.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9/附件2: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巾帼家政技能竞赛选手报名表.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9/附件3: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巾帼家政技能竞赛选手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