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新生儿胆道闭锁疾病知识宣传及救治“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15:5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根据滨海新区妇联、滨海新区卫健委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新生儿胆道闭锁疾病知识宣传及救治”项目的通知》要求,为落实天津市2019年政府民心工程,更好的关爱妇女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普及新生儿胆道闭锁疾病的相关知识,特在全区范围开展宣传活动,确保民心工程项目进展稳步提升。

      请各基层妇联广泛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新生儿胆道闭锁疾病知识”普及工作,发放宣传材料,提升相关知识知晓率,并与医疗机构对接沟通,做好相关工作(具体工作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崔雪姣

      电  话:25203972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10/附件: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新生儿胆道闭锁疾病知识宣传及救治”项目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