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成功举办 第30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08: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春水盈盈。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由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主办的开发区第30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在响螺湾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区内35家企业,60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左敬、开发区妇联主席、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韩虹以及来自参赛团队的各企业领导和工会主席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现场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开幕式上,左敬主席代表开发区总工会及开发区妇联为来到参赛现场的女职工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19年是开发区“三八健康杯”举办的第30年,多年来天津开发区妇联一直紧紧围绕区域发展大局,带领泰达姐妹们锐意进取、勠力同心、创新竞进。此次运动会开发区女性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了开发区女性队伍的活力和风采。今年的游戏项目在保留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福猪拱门”、“时空隧道”等创新的游戏形式,受到了区域内众多企业的响应和女性的欢迎。


       比赛现场紧张活泼,充满着节日的欢乐氛围,所有参赛队员在竞技的同时也沉浸在体育带给她们的快乐之中。比赛的技巧不仅考验了34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更加深了队伍之间的团队友谊和凝聚力。最终,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天津市金桥焊材料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天津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东方电气(天津)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等8个公司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团体前八名。


       飒爽英姿潮头立,巾帼建功正当时。开发区妇联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团结社会各界女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开发区经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开发区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巾帼力量,在建功新时代中大展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