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三月 魅力巾帼 开发区各基层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09: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三月芳菲天地新,姹紫嫣红花照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员工的文化生活,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发区各企业妇联为广大的女性职工朋友们准备了丰富有趣的节日活动。

       于家堡控股集团系统各单位工会、妇联紧密结合开发区2019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要求,开展了“迎三八”活动。集团公司和城市运营公司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相约花艺沙龙”主题活动,通过花艺知识讲解、亲手创作别具一格的小花艺,引导女员工欣赏美、追求美、创造美,进而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扮演好家庭角色、当好社会公民;新城公司在滨海文化中心美术馆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风绘艺落笔流年”国风手包绘制活动,请美术馆青年艺术家授课,讲述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蕴,现场教授国画创作技巧,姐妹们亲手绘制出了风格各异、素雅大方的手包作品,徜徉在制作的快乐氛围中。

       紧跟时代步伐,展示现代女性之美,呈现美丽风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此,电装电子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借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的健康锻炼活动。每天利用午休期间,带领姐妹们进行跳绳、拔河、健康操、形体展示等趣味活动,让大家享受午间阳光浴的同时,去锻炼身体,塑造健康之美。


       顶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DIY活动,带领女职工们亲手制作香囊,在欢乐的气氛中互动交流,传递友谊。

       顶津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节日里为女职工们送去美丽的玫瑰花表达祝福,祝愿姐妹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三星电子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给全体女员工送上温馨的祝福,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幸福女神节”系列活动!


       东方电气风电科技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精心布置了休息区,为女职工们带来精致的甜品和美丽的花束。


       雀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女职工们开展庆祝活动,给大家送上精美的节日小礼物。


       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带领女职工们学习插花和烘焙,在工作之余体验生活的乐趣,绽放女性魅力。


       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在3月8日下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丰公园举办了“活力粉红跑”活动,鼓励大家走出户外,享受美好春日和跑步带来的活力之美!

       各基层单位“三八”活动的开展体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受到了女员工们的喜爱。活动达到了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目的,激励女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企业和区域改革发展工作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