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妇联助力女性创业者赋能成长——创客总部天津基地女性创业斗志激情昂扬

发布时间:2019-03-26 14: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3月22日,开发区妇联带领来自辖区各企业的60余名女职工来到创客总部天津基地进行观摩交流,开发区妇联主席、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韩虹现场为创客总部天津基地颁发滨海新区“巾帼建功示范基地”奖牌。


       创客总部天津基地于2016年5月6日在滨海新区泰达双创示范区正式启动,秉承”打造靠谱协同创业圈,陪伴创业者共同成长”的理念,积极参与到滨海新区双创服务的进程,是科技成果变现第一站,是妇女创新创业的第一站。在滨海新区妇联、开发区妇联的指导和支持下,举办了针对初创企业CEO能力提升与素质培养的鲲鹏CEO特训班,同时配合“鲲鹏90天加速成长营”、“9层创业沙龙”、“创客下午茶”、“徒步毅行”等多个创业主题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也实现了带领妇女自主创业的愿望。活动合计近200场,帮助近150个创业者新设立公司。近40位女性企业在创客总部天津基地设立公司。未来,创客总部天津基地将会继续和更多天津各大高校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创业就业机会,创客飞马执行总经理徐树根表示,以此为机会再接再厉,把创客总部天津基地作为开发区的小企业孵化器主力,帮助更多女性创业者开创事业新篇章。


       筑梦新时代,巾帼建新功。开发区妇联将继续助力创业者赋能成长,关注女性创业,鼓励和支持号召更多的女性参与创新创业,在开发区的经济发展中,谱写女性创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