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为爱而来 遇见倾心”相亲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5: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了充分落实“双万双服”政策,精准服务在区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开发区妇联、开发区总工会、泰达街工会于4月27日联合举办了“为爱而来 遇见倾心”相亲交友活动——科技创新型单身青年专场。此次活动充分调研了开发区各基层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需求,来自开发区一汽大众基地、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消防支队、泰达心血管病医院、泰达医院、泰达一小、二小、泰达一中等共计6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由“缘分对对碰”环节正式开启,男女双方同时抽取能凑成同一个爱情成语的标签,便可分为一组进行聊天和游戏。通过“青蛙扑通跳”、“背对背传话”、“鹊桥相会”等游戏环节的设置,让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在活动中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演才艺。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让现场气氛格外活跃,更让男女嘉宾在游戏过程中能够更加相互了解,并找见与自己趣味相投的那一个。参加活动的嘉宾纷纷表示相亲交友活动的举办,实实在在地为他们在工作之余搭建了互相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交流平台。此次活动最后有6对男女嘉宾表示了想要进一步接触的意向。


         开发区妇联、开发区总工会坚持以企业人才的工作和生活需求为导向,积极帮助企业职工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拴心留人积极地创造条件。今后,开发区妇联、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区域发展重心重点,开展各种创新形式的相亲交友活动,扎实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为单身青年创造邂逅幸福的平台和机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扎根泰达,为深化改革后的开发区增添更多的青春活力,助力区域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