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庭日听听最美家庭的故事 ——开发区妇联携手时尚广场社区开展家风家训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3: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纪念第26个国际家庭日,开发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弘扬家国情。

         5月16日,开发区妇联携手时尚广场社区举办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活动邀请到2018年度滨海新区最美家庭获得者,时尚广场社区居民高庆元现场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家风家教故事。他将“上要尊老,下要爱幼”、“整个家庭的建立都是以爱为根”、“兄弟姐妹情同手足”,的家庭幸福生活理念,穿插在一个个家庭故事中与党员们进行分享,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座的居民。活动还组织观看了王氏家训短视频,引导广大家庭及其成员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争创“最美家庭”。


         近年来,开发区妇联积极组织基层妇联开展“传承好家风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努力在全区形成注重价值引领,倡导以德立家的新时期家风文化。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各基层妇联精心设计了活动内容和形式,引导人们把爱家庭与爱祖国有机统一起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开展的过程中,促使其在家庭内部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