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工会妇女组织举办“六一”亲子参观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7: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开发区妇联庆“六一”儿童节——“家庭成长”系列活动,在天津哈弗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天津共享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欢度六一“长城汽车+康师傅梦想乐园“亲子参观体验活动中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以亲子主题活动形式让家长与孩子共度甜美快乐的六一家庭日,让他们更真切地体验到孩子在活动中的点滴成长,促进亲子密切沟通交流,共有来自天津哈弗各事业部共36组亲子家庭参加。

      亲子参观体验活动共设置康师傅梦想乐园和长城汽车生产线参观两大环节。活动中,亲子梦想团搭乘梦想探索号小火车参观康师傅方便面生产线,跟随着讲解员姐姐充满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富有感染力动漫电影和720°声光电技术的全景再现,使家属和孩子们饶有兴致的对康师傅品牌文化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C:UserslenovoDesktop9年妇联工作内容月+1  基层企业过六一天津哈弗2019欢度六一“长城汽车+康师傅梦想乐园“亲子参观活动圆满举行-2019.5.319年5.30日长城汽车+康师傅亲子体验活动照片(1)9年5.30日长城汽车+康师傅亲子体验活动照片IMG_5882.JPG

      C:UserslenovoDesktop9年妇联工作内容月+1  基层企业过六一天津哈弗2019欢度六一“长城汽车+康师傅梦想乐园“亲子参观活动圆满举行-2019.5.319年5.30日长城汽车+康师傅亲子体验活动照片(1)9年5.30日长城汽车+康师傅亲子体验活动照片IMG_5933.JPG

      随后,亲子体验团抵达长城汽车总装二期生产线参观,在参观接待员的精彩讲解中,参观公司明星车型哈弗H6和全新一代互联网明星新车型F7X的诞生之地,通过零距离的参观体验,增进家属和孩子们对长城汽车品牌的认同感和亲近感,更在活动中激励员工荣誉感和获得感。

      C:UserslenovoDesktop9年妇联工作内容月+1  基层企业过六一天津哈弗2019欢度六一“长城汽车+康师傅梦想乐园“亲子参观活动圆满举行-2019.5.319年5.30日长城汽车+康师傅亲子体验活动照片(1)9年5.30日长城汽车+康师傅亲子体验活动照片IMG_6014.JPG

      C:UserslenovoDesktop9年妇联工作内容月+1  基层企业过六一天津哈弗2019欢度六一“长城汽车+康师傅梦想乐园“亲子参观活动圆满举行-2019.5.319年5.30日长城汽车+康师傅亲子体验活动照片(1)9年5.30日长城汽车+康师傅亲子体验活动照片IMG_5990.JPG

      据悉,天津哈弗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9年将”普惠、精准、品牌”三大轴线,力推“宝宝储粮室”品牌工程、“亲子关怀”系列活动、“心理健康沙龙”系列活动等品牌矩阵,更好地做好女职工工作,大力创建和谐共赢的良好劳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