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基层妇联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15: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开发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做贡献,近日,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妇联在开发区交警队的支持下举办了维护交通秩序、宣传文明交通的活动,15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选择在开发区人流、车流密集的路口,志愿者们身着交通安全志愿者马甲,各自负责一个岗位。主要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未在斑马线内等候、边走边看手机等危险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同时配合交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积极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向过往行人宣传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随意停放单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原田副总经理表示:电装电子作为汽车产业的一员,努力制造让人们安心安全驾驶的高品质汽车零部件是我们的使命,同时,为区域的居民营造安全安心的交通环境,也是作为开发区一员应尽的企业责任。电装电子将时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各种活动,以成为“中国不可或缺的公司”而持续努力。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images/2019/6/14113023560.png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images/2019/6/14113023689.png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images/2019/6/141130237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