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劳动美 共筑中国梦 端午节公寓慰问建设者暨安全月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9 15: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更好地营造区域安全生产环境,2019年5月31日晚上,由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开发区安监局、公寓管理中心、开发区消防支队主办,富士康工会联合会协办的端午节公寓慰问建设者暨安全月启动仪式在开发区西区天鸿公寓隆重举行,有近300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演出前工作人员为基层员工们送来了香甜的粽子,还向职工下发了《最新劳动法律法规汇编》、《职业病防治知识漫画集》等安全宣传材料共计800余册。

      TWP_7132.jpg

      为职工分发粽子及宣传材料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在为大家送上端午节祝福的同时还强调了本次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在区内营造好“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心安全”的良好安全文化氛围,为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TWP_7401.jpg

      领导讲话

          晚会在红歌联唱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文艺演出突出了用“歌声宣传安全文化,用艺术呼唤平安生活”的主旋律。在为基层职工带来端午节慰问的同时用特殊的方式将安全生产的理念带进企业职工心中。

      initpintu_副本.jpg

      艺术团为职工带来文艺演出

    与此同时,晚会中还穿插了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与主持人积极互动,争相抢答,更好的营造出了晚会的氛围。

      initpintu_副本.jpg

      职工们积极参与有奖竞答环节

    艺术团的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晚会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坐无缺席,职工们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TWP_7822.jpg

      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的结束标志着安全月的到来,此次安全月活动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合理化建议、安全内训师等活动,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推动区域社会和经济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