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妇联赴开发区调研“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9 15: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6月6日,滨海新区妇联组织部部长刘淑萍、权益部副部长李秀芝一行赴开发区调研“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开发区妇联主席韩虹同志陪同调研。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8388207f71387f2e0655888f3d7580.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开发区蓝海兰月子中心和金宝贝儿童早教中心,她们现场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并向相关负责同志询问妇女阵地的建设情况和广大妇女对家园建设的要求,同时就开展的各项活动是否受儿童和家长欢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征求了她们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企业的“妇女微家”阵地及企业妇联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C:UserslenovoDesktop9年妇联工作内容月18  滨海新区妇联赴开发区调研“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微信图片_20190618141402.jpg

      C:UserslenovoDesktop9年妇联工作内容月18  滨海新区妇联赴开发区调研“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微信图片_20190618141447.jpg

      开发区妇联今年将持续推动在“四新”领域成立妇联组织,不断扩大基层妇联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吸纳有能力、有影响、有积极性的女性加入,更好地发挥对各种女性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构建“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阵地的作用,开展“亮牌行动”,把妇联的牌子亮出来,把广大妇女群众团结凝聚起来,扎实做好党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做党的好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