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UMMER暑期志愿服务夏令营——“环保”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8-19 16: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2019年7月20日,由经开区总工会女职委、经开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经开区华纳社区、渣打环球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HAPPY SUMMER暑期志愿服务夏令营——“环保小课堂”活动在华纳社区服务中心三楼小剧场开讲。

      

      活动分为室内室外两组。室内活动组以亲身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志愿者们以舞台情景剧表演开场,把环保知识融入一些诙谐幽默的表演中,让小朋友们初步了解环保重要性。在手工环节,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了用废弃物制作的手工画。号召大家争当环保的宣传员,积极主动宣传环保知识。通过情景剧和废弃物手工制作,向小朋友们传达了“杜绝白色垃圾,保护绿色环境”的公益理念。

      与此同时,室外活动组志愿者们与5名泰达一中的小朋友们在泰丰公园向周围过往的市民宣传垃圾分类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品,呼吁广大市民,做好每个家庭的垃圾分类,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大家齐心协力,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健康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