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女职委慰问儿童村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19-09-03 16: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九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孩子们开学的日子,为促进贫困家庭儿童成长,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学习环境,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成都招商华府项目工会女职委开展了“情系儿童村 助困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给新学期里的孩子们送爱心送温暖。

      在工会女职委的号召下,大家积极响应,纷纷献爱心捐善款,购买了牛奶、面包、文具等慰问品,送给成都市花照壁街SOS儿童村的困难家庭。儿童村的小朋友们收到了叔叔阿姨们带来的食品、学习用品,高兴的欢呼雀跃,激动的抱着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一个个扬起的小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看到这们简单的礼物就能给孩子们带来满满的快乐,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女职委能多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帮助和关爱贫困儿童。今后,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会更加的关注贫困弱势群体,奉献爱心,身体力行地多做实事,回馈社会。